Eurus

今天也是拖延症晚期的Eurus,
墙头数不清的杂食动物一枚😉

当众CP遇上土味情话

(各式情话搜集自网络,有自行改编。)

[铁虫]
Peter:“Mr.Stark,我是你的什么?”
Tony:“你是我的优乐美啊。”
Peter:“啊,原来在Mr.Stark心中,我只是奶茶啊。”
Tony:“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了啊。”

Peter:Tony怕是捧不动的吧…

[杰佣]
杰克:“你今天有些奇怪。”
奈布:“哪里奇怪?”
杰克:“怪好看的。”

奈布:杰克这个大猪蹄子…

[顾懂]
顾顺:“你知道墙壁,眼睛,膝盖的英文吗?”
李懂:“Wall,Eye,Knee.”
顾顺:“我也是,我爱你。”

李懂:这货是想秀一波他会英文还是咋滴…

[ME]
Mark:“呼~”
Eduardo:“你冲我呼气干嘛?”
Mark:“我在乎你啊。”

Eduardo:小卷毛终于开窍了…

[福华]
Sherlock:“木头做的门叫什么门?”
John:“木门。”
Sherlock:“铁做的门叫什么门?”
John:“铁门。”
Sherlock:“幸福做的门叫什么门?”
John:“???”
Sherlock:“我们。”

John:现在的高功能反社会都流行这么玩吗…

[锤基]
Loki:“吃烧烤是先烤鸡腿还是先烤蔬菜?”
Thor:“先考虑你。”

Loki:那你把我的布丁拿来…

[Kylux]
Kylo:“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?”
Hux:“像什么?”
Kylo:“像原力。”
Hux:“???”
Kylo:“对我有吸引力啊。”

Hux:最高领袖怕不是整日冥想的疯掉了…

[盾冬]
Steve:“你是不是胖了啊?”
Bucky:“真的吗?那我该去减肥了。”
Steve:“没关系,这样你在我心中的分量就越来越重了啊。”

Bucky:胖还不是你喂我吃的…

[双豹组]
Erik:“你看见我给你的微信备注了吗?”
T'Challa:“没有啊,是什么?”
Erik:“一行。”
T'Challa:“为什么?”
Erik:“因为干一行,爱一行。”

T'Challa:我堂堂瓦坎达国王不要面子的啊…

评论(4)

热度(2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