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今天也是拖延症晚期的Eurus,
墙头数不清的杂食动物一枚😉

【Blue x Owen】我把你当亲儿子,你却企图上我?


私设Blue雄性❗私设Blue雄性❗私设Blue雄性
OOC小甜饼,一发完,能接受上条私设的来看。

Owen觉得自己是一位很成功的父亲,他一手带大了自己的迅猛龙宝宝们,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看待,每天陪他们做游戏,喂他们吃饭,教他们认知新事物。

看着他们一天天的长大,变得成熟、睿智,这很有成就感。

可最近事情变得有些不对劲。Owen最宠爱的迅猛龙儿子——Blue好像有什么想法。

还是对Owen有些想法。

某天Owen在给Blue做日常训练时,伸出手去抚摸Blue,Blue扑腾着自己的小爪子,竟然伸出手去反摸Owen,抱住了他,并用自己的指尖——挑逗Owen!

虽然Owen并不想承认,但那指法,那力度,既不会伤到Owen又能让他有所感觉。Owen觉得自己的儿子在调情这方面无师自通的本领和他自己有的一拼了。

但调情的对象居然是自己这是怎么回事啊喂!

Owen只能安慰自己,这他妈的一定是巧合。

可昨天发生的事情让Owen大跌眼镜。

Owen在给Blue喂食的时候,Blue突然向前走,把Owen吓了一跳。然后更吓人的事情发生了——

Blue低下头,在Owen的侧脸亲了一下,还蹭上了一些粘糊糊的口水。

Owen落荒而逃。

小子,你的思想太危险了!

Owen马上就给Claire打电话,说Blue对自己有非分之想,是不是该给他找个伴儿了?

Claire大笑着挂了Owen的电话,说他真是自作多情。

不过Claire如果看到现在这一幕,她一定会收回昨天的话的。此时的Owen被Blue压在身下,不安分的小爪子在Owen身上游走,并试图解开Owen的衣服扣子。

我把你当亲儿子,你却想上我,这是怎么回事,在线等,挺急的。——Owen

算了不等了,还是从了儿子吧。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65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