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今天也是拖延症晚期的Eurus,
墙头数不清的杂食动物一枚😉

【all格子】今天你吹格了吗[群聊体]后续(2)

③帕格——电影时光

训练结束后,安东尼去洗了个澡,急急忙忙的换了身衣服,又以他平生最快的速度吃完了晚餐,甚至都没有好好品尝草莓慕斯的味道,这让他有些幽怨。

不过想想接下来就可以和本杰明度过美好的电影时光,安东尼咬咬牙,告诉自己这都没什么。

“咚咚咚…”

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,本杰明猛地从沙发上弹起来,放下手中的遥控器,去给安东尼开门。

“嗨,本杰明。”

“嗨,安东尼,快进来。”

本杰明的手搭在安东尼的肩上,装作不经意的将他搂向自己。安东尼自然是察觉出了那人的小动作,却也不拆穿他,反倒是向本杰明怀里又靠了靠。

本杰明拉着安东尼坐到沙发上,安东尼很自觉的扯过一旁的薄被,盖住自己。因为本杰明的房间空调温度有点低,所以没待几分钟便会觉得有些许凉意。

本杰明意识到了这一点,把空调温度稍稍调高了一些,然后把被子从安东尼身上抢过来一半,这下成了两个人共享一床被子。

电影开始了,诡异的氛围让安东尼有些害怕,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,本杰明歪头看着那人的侧脸,握住了他的手。安东尼也握了回去,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,死死的握紧。

过了一会,屏幕上播放出大量血浆喷涌而出的画面,安东尼把头埋在本杰明的胸口处,不敢抬头。

本杰明搂着安东尼,把下巴放在安东尼的头上,揉着安东尼的脑袋,在他耳边说到:

“别怕,安东尼,我在这呢,不怕,不怕。”

安东尼感受到来自上方那人的亲吻,本杰明将一个一个柔软细腻的吻落在安东尼的头上,却好像还不满足于此,慢慢向下,亲吻在安东尼的耳垂,脸,最后是嘴唇。

本杰明小心翼翼地亲吻着面前的人,渐渐的,他感受到了安东尼的回应。

一吻结束,安东尼的脸颊泛起了红晕,手从本杰明的脖子上收回来,对他说:

“洛里说的真没错,你就是只小狼狗。”

第二天早上,安东尼表示他想把昨晚的话再加上半句——

借着看电影的借口把人吃干抹净还不怎么负责任的小狼狗。

END/TBC.



评论(10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