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今天也是拖延症晚期的Eurus,
墙头数不清的杂食动物一枚😉

【堂良/金东/九辫/饼四】小纸条

中秋贺文,沙雕甜饼,一发完。
第一次写各位角儿们,还请您多多担待。

0.
吃月饼时不要急着一口吞下,先掰开看一看,会有惊喜的。

1.
中秋将至,孟鹤堂暗暗发愁,自己的伴儿周九良一向是非常注重中国传统节日的,他想给九良准备个小礼物,既要和节日有关,又能表达爱意的。
于是他想到了个法子,在粉丝的指引下找到了一家能定制月饼的铺子,把写有“我爱你”的小纸条夹在月饼馅里,这样九良在吃月饼的时候就能发现了。
孟鹤堂心里美滋滋的。

2.
你说巧不巧,我们的杨九郎同志在某天无意中点开了一部动画片《大耳朵图图》的某一个片段,看到了月饼里夹小纸条的故事,灵机一动,决定给张云雷也来这么一招。
他托人找了一家定制月饼的地方,让人在月饼里放馅的同时塞一张小纸条,纸条上写着“我爱你”。
杨九郎心里美滋滋的。

3.
谢金也正发愁呢,过节怎么才能哄着自家东哥更开心呢,于是他就跟这帮人打听他们打算怎么办,就学到了小纸条这招。
不过谢金和前两位不同,他选择自己动手。上网查菜谱,买好了各种材料模具,写好了要夹的字条,自个儿捣鼓的有模有样。
谢金心里美滋滋的。

4.
烧饼不知从哪也学来了,不过他觉得,别人中秋节都送月饼,太俗,他要送更有象征意义的。
然后他就买了一斤芝麻烧饼打算送给曹鹤阳。
至于这纸条,烧饼就把买回来的所有烧饼都扣个小眼儿,纸条卷一卷,给硬塞了进去。
烧饼心里美滋滋的。

5.
几人在中秋节那天分别送出了礼物,并期待着自家角儿的反应。

6.
杨九郎收到了张云雷一个含糖量极高的吻和一句甜蜜的“我爱你”作为回礼。因为张云雷收到的是蛋黄莲蓉馅的月饼,他这人吃的时候有个小习惯,总是会先把月饼掰开吃蛋黄,所以很轻易的就发现了杨九郎藏在其中的小惊喜。

7.
孟鹤堂在送完月饼之后也不过多言语,他想等小孩儿自己发现惊喜。可等了一天也没收到回应,他就有点着急了,旁敲侧击的问了句——
“九良,月饼好吃不?”孟鹤堂小心翼翼地问。
“好吃啊,我都吃完了。”周九良正在玩手机,头也不抬的回答。
“除了好吃呢?没有别的感觉?”孟鹤堂不甘心地追问道。
“先生想要我有什么感觉啊?”
“就是…内个…哎呀…”孟鹤堂有些着急,说话都跟着结巴了起来。
这引来了小孩儿的嗤笑,孟鹤堂问:
“你笑什么?”
“我笑你这个人啊,总是这么可爱。月饼里的小纸条我收到了,下次麻烦提前预告一下好吗,今天我差点把纸条给吃进去。”
孟鹤堂听完傻傻的又笑开了,周九良抱住了他,对他说:
“谢谢先生,我也爱你,中秋节快乐!”

8.
谢金这边的故事发展就没这么顺利了。他跟李鹤东说了这是自己亲手做的月饼,希望得到那人的表扬,可李鹤东什么也没说,只是同样送了月饼作为回礼。
等了半天,啥回应都没有,谢金想,可能是自家伴儿太害羞了,不善于表达,再等等就好了。
到了晚上谢金再也憋不住了,他问李鹤东,
“月饼怎么样?”
“不错,那你觉得我的呢?”
坏了,谢金光顾着等了,忘了那人也送给自己月饼了。他赶忙拿过来,挑了一个豆沙馅的,掰开一看,里面赫然夹着一张被卷起来的小纸条。展开看,纸条上同样有着三个字——“我爱你”。
谢金回头看,李鹤东手里拿着自己写的那张字条,对他微微笑着。
“得,咱俩想一块儿去了,也是缘分!”

9.
烧饼也在中秋节这天献上了自己的礼物,却只得到了这样一句话——
“你是不是缺心眼儿啊你!中秋节要吃月饼,谁家吃烧饼啊!”
然后那一袋子烧饼就静静地躺在厨房里,里面的纸条连重见天日的机会都没得哟。

10.
除了烧饼,其他人的中秋之夜,那都是相当圆润呢~

END.

评论(14)

热度(1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