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今天也是拖延症晚期的Eurus,
墙头数不清的杂食动物一枚😉

【帕格】超能力Pouvoirs

法语字母联文——P
一个非常沙雕的段子。
联文伙伴 @灯下黑🌊

简介:
Benjamin和Antoine同时拥有了一种可以读取别人心思的超能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Benjamin觉得自己有些不太对劲。

最近,他的脑子里总是会浮现出一些不属于他的东西,有时是一段语音,有时是一张图片,或者是一个想法,但这本都不是属于他的。

那些东西,更像是凭空出现的。就好像Benjamin的信号接收器出现了故障,接受到了他本不应该接收到的信号。

有一次,他在踢一场友谊赛时,盯着面前带球的对手,仅仅是几秒钟,他的脑子里忽然出现了一个不属于他的声音——

“我要把球向右回传。”

然后还没等大脑做出决定,Benjamin的身体就先行了一步,他沿着右路把球断了下来,传给了队友,队友带球加速,射门得分。

他甚至还发现了队友Olivier的一个小秘密——他喜欢Hugo,想拉着他一起剃个光头,作为情侣头。

没想到过几天,Olivier就真的剃了个准光头!

Benjamin表示非常抱歉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,但还是忍不住想笑。

诸如此类的事情很多,如此多的巧合告诉Benjamin,这可能不只是巧合了,或许这是上天赐给自己的一种超能力——类似于读心术。

2.

Antoine觉得自己有些不太对劲。

与Benjamin的情况相同,他的信号接收器最近也紊乱掉了,经常接到一些不属于他的思绪。

比如在世界杯那场决赛上,Hugo的失误是有前兆的。他读到了Hugo当时在想如何与Olivier度过接下来的这个美好的夜晚,还有些许少儿不宜的画面。

没想到沉稳的队长也会有狂野的一面,Antoine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种种巧合让Antoine不得不往那方面想——

他拥有了一种类似于读心术的超能力。

可这是现实又不是电影,他是个踢球的又不是X教授啊。

3.

Benjamin和Antoine都察觉到了对方的不对劲,于是他们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接头试探对方。

“Benjamin,近来可好?”

“还不错。”

“是否有些违背常理的事情发生?”

“没…没有…”

“那你脸红什么?”

“我冷。”

“现在是夏天…”

“我热…”

“怎么又黄了呢?”

“你有完没完…”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“巧了,我也是。”

“我是真的知道。”

“说的就和我假知道似的…”

“那你说我现在在想什么?”

“你在想一会回去偷吃甜甜圈还是马卡龙。该我了,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?”

“你在想我为什么吃甜点要配上马黛茶。”

接头成功,超能力小分队正式成立。

4.

在一场庆功派对上,Antoine太过激动喝多了,而Benjamin因为喝得少比较清醒,且和Antoine的房间离得近,所以照顾Antoine的任务就落到了Benjamin的头上。

“Benjamin你的卷毛怎么能这么可爱呢…哈哈…嗝…手感真好…”

“别说了你喝多了。”

“唔…瞎说!我没喝多!”

“那你能不能好好走路啊没喝多先生!”

“我走着呢!你看,我走的多直…哈哈…嗝…”

Benjamin及时拉住了马上要撞墙的Antoine,把他卡在墙和自己中间。

“唔…Benjamin…你怎么…变成两个了?”

Antoine揉揉眼睛,向Benjamin凑去,恨不得贴在他脸上仔细观察。

“唔…Benjamin…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了!”

“那你说我在想什么?”

“你想说——我喜欢你。”

Benjamin不语,给Antoine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“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”

“不知道…”

Antoine双手环住Benjamin的脖子,先是看着他的眼睛,然后慢慢凑近他的耳朵说:

“嘿嘿…我跟你想的一样。”

END.

[一枚彩蛋]

“其实我昨晚读你心的时候,还发现了你的那些有点龌龊的小想法。比如…趁我喝多了把我骗上床吃干抹净…嗯?”

“那要不你再接受一下我的信号,看我现在要干什么?”

“你现在想要把我扛上床,再来一次。”

话音刚落,Antoine就被Benjamin放到了床上。

“现在你要接收的可不只是信号了♂”

真·END.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