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今天也是拖延症晚期的Eurus,
墙头数不清的杂食动物一枚😉

【毒埃】拥抱



在经历了长达36小时的持续跟踪和8个小时的整理撰稿之后,Eddie真的是累到不愿喉咙里发出只言片语。


每到这时,他就会很庆幸自己有一位能读取自己想法的伴侣,他甚至都不需要表情上的暗示,只需安静地等着,Venom便会遂了他的心意。


就像老夫老妻相伴一生练就的默契,Eddie这么觉得。


当Venom数不清第多少次为他递来温热的黑咖啡后,Eddie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,看着那只黑色的生物静静地注视着自己,收敛起牙齿的他就像是一只温顺大型家养宠物一样,招人喜欢。


Eddie想要抚摸Venom的头,然后他也真的这么做了,同时用充满爱意和歉意的目光看着Venom。


Eddie为这几天顾不上Venom而深感歉意,Venom已经好久只是靠着巧克力和炸薯球填肚子了。


『什么都不用说,也不必抱歉,Eddie,快点写你的稿子吧。』


Venom低沉的声音响起,他没有任何抱怨的意思,只是希望Eddie能赶紧写完,然后去好好睡一觉。


“搞定。”


Eddie在键盘上敲完最后一个字符,长吁了一口气。但还没等他继续下一步工作,Venom的声音便响起——


『你休息一下,我来帮你备份。』


说完,便拿起一旁Eddie的U盘,熟络地在键盘上敲打着,将文件备份完成。


Eddie注视着专心于手头工作的Venom,慢慢的将头探过去,在他光滑的额头处轻轻地落下一个吻。


“谢谢。”


『你要是真的想好好感谢我,就抓紧去休息,等养好精神了在床上用实际行动表示你的感谢。』


Eddie站起身翻了个白眼,腹黑才是Venom一贯的本性嘛。


也顾不上洗漱了,一上床,脑袋刚沾到枕头,Eddie就觉得眼皮格外沉重,闭上了眼睛。一旁的Venom则小心翼翼地用触手拎过一旁的被子,搭在Eddie的身上,生怕打扰到他的美梦。


“抱。”


尽管只有一个字,Venom便已心领神会。他伸出触手来打算抱住身旁的Eddie,却又停下了动作,带着些许恶趣味,含着笑意问他——


『你要‘前入式’还是‘后入式’?』


Eddie没有回答。


『好吧,我知道你想要的是‘前入’。』


说着,Venom从Eddie的腹部出来,伸手紧紧地拥住了他。


【END?】







(小彩蛋——)

Eddie:“你懂得还挺多的啊,还知道‘后入式’呢。”

Venom:“嗯哼。”

Eddie:“说,怎么知道的?”

Venom:“和你第一次见面时,从你脑子里读到的。”

Eddie:“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