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今天也是拖延症晚期的Eurus,
墙头数不清的杂食动物一枚😉

【Pavard x Griezmann】礼物(下)

作者的废话:
我必须承认其实我是个足球小白,这是我第一次看世界杯,然后很想产一下Griezmann和Pavard的粮,大概我就是这对CP的开拓者???所以有知识性错误请指出,也欢迎捉虫。
有众多私设请注意,最大的一条私设就是他们都没有女朋友❗
最后,希望能有小心心和小手手,然后我再不要脸的求一下评论hhhh。
下面正文开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训练结束后,Pavard紧握着盛有礼物的盒子,向着正和Mbappé走在一起说笑的Griezmann。他从身后拍了拍Griezmann的肩膀,那人转过头来笑着对他说:

“今天的训练很在状态啊,Pavard,有什么事吗?”

Pavard有些紧张,他一只手拿着盒子,一只手搓着球服的边角,结结巴巴地回答:

“额,Griezmann,我…你…你现在有空吗?”

“有啊,怎么了?”

“我…我有事情跟你说,能跟我…跟我走吗?”

“现在吗?可以…”

Griezmann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Pavard一把拽住了手腕,向着无人的更衣室走去。

Pavard的力度之大,以至于Griezmann被拉出去好几步之后,才得以转回身来跟Mbappé说了一句:

“你们先去吃饭吧,不用等我了!”

Griezmann并没有挣脱开那只手,只是稍稍挣扎了一下示意Pavard要轻一点,这力道已经弄疼他了。Pavard感受到这信号之后,脸蹭地红了起来,猛地松开Griezmann的手腕,然后手僵在空中,收也不是,握也不是。

还是Griezmann主动握住了那只手,用关切的目光看着Pavard,问他:

“你今天怎么了,Pavard?”

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更衣室,Pavard打开门,和Griezmann走了进去。Griezmann静静等待Pavard的开口。

“Griezmann,这…这是我给你的礼物。”

“哦,是礼物啊,谢谢Pavard,训练这么紧张还出去给我买礼物,辛苦了吧。”

说着,Griezmann还摸了摸Pavard的小卷毛,把额前翘起的一撮压了下去。Pavard看着面前人那鲜红的嘴唇不断张合,吐出一些软软糯糯的音节…Pavard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吻上去的冲动。

Griezmann对他笑了笑,又说:

“真的很感谢,爱你。”

说完,Griezmann还很俏皮地眨了眨眼睛。

Pavard觉得自己的心要被萌化了,上帝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。

然后Griezmann示意Pavard该去吃饭了,不然就来不及了。

在出门前,Pavard还不忘来一句:

“一定要好好看我给你的礼物啊!”

“好的,Pavard,我会的。爱你。”

出乎Pavard的意料,还没有等他主动出击,Griezmann就先来找他了。他约Pavard晚饭后在酒店附近的一家咖啡屋见——这家店晚上会开到十点多,所以他们完全不用担心时间的问题。

Pavard先到了咖啡屋,点了两杯果汁。他吃饭速度一向比较快,而且他很紧张,以至于不能够把心思放在吃饭上。他总是克制不住地想到Griezmann,猜测他会对他说些什么,对他送的礼物会作何反应,会拒绝吗?会答应吗?还是会模棱两可的不明确态度?

咖啡屋的门铃声打断了Pavard的思绪,Griezmann气喘吁吁地走了进来,他甚至都没有坐下,就开口对Pavard说:

“你送我的那首诗是什么意思?”

或许是Griezmann的声音有些大,引得店主侧目看向他们这边。Griezmann意识到了这一点,用带有歉意的目光看向柜台后面的店主,然后坐下,和Pavard平视。

“额…Griezmann…你…怎么…”

“别打岔Pavard!你送我的那首诗!那首诗…是…”

Pavard的心凉下了半截,他本以为Griezmann会训斥他一顿,让他专心训练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,他们两个不可能在一起,诸如此类的话。

可这只是Pavard自以为。Griezmann接下来的话让他大吃一惊——

“你的意思…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你是想说…你喜欢我…对吗?”

Griezmann说到最后,声音越来越小,带有强烈的不确定的语气,像是怕自己自作多情了,而这只是Pavard的恶作剧。

这下轮到Pavard激动了,他连忙点头,说:

“是的,Griezmann,我喜欢你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我喜欢你很久了,喜欢你做招牌动作的样子,喜欢你进球后激动的拥抱我的样子,喜欢你为了你所热爱的事情开怀大笑或者放声大哭,无论怎样,Griezmann,我…我爱你。”

吐露完心声的Pavard感觉一身轻松,没想到真正告白的时候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艰难,或许是因为这些话早已在心里重复很多遍了,是自然而然就能流露出来的,水到渠成的爱意。

Griezmann低头,抿嘴笑了起来,轻声说了一句傻瓜,然后起身,隔着桌子向Pavard凑近。

当Griezmann的嘴唇碰到了Pavard时,Pavard的大脑是一片空白的,在反应过来Griezmann正在亲吻他时,他的脸颊瞬间红了起来,像个熟透的番茄一样。不过他很快就适应了,心上人接受了自己的爱意,这足够让Pavard做梦笑醒了,所以他又伸手捧住了Griezmann的脸颊,回吻了起来。

他们谁都不愿先松口,直到双方氧气耗尽而不得不分开呼吸。结束了这个缠绵的法式湿吻后,两人都面红耳赤,拿起面前的果汁喝了几口后,Griezmann先开口:

“我想…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“是…是的…该回去了。”

从咖啡屋一直到酒店门口,两人都没有说话,但他们的手一直紧紧地牵在一起,即使两个大男人在大街上牵着手走路有点奇怪,但他们谁都不愿放开彼此。

他们的房间在11楼,Griezmann住在1102,Pavard住在1103,两人走到彼此挨着的两间房门口,都很默契的没有急着开门。

“晚安,Pavard,明天见。”

“啊…晚安。”

即使说过了晚安却还不愿分开,处于恋爱中的情侣真是分开一秒都嫌多。紧接着两人相视一笑,共同说出了那句:

“我爱你。”

END.



小彩蛋:

半夜,Griezmann的房门被敲响了,他不情愿地起来开门,看到了门口站着的那个瘦高的身影——Pavard。那人现在的头发用炸毛已经不足以形容了,一头卷发凌乱不堪。

“Pavard?你…怎么不睡觉?”

“我睡不着。”

“为什么?明天还有训练的…”

“想你想的睡不着…”

“我们才分开几个小时啊!”

“可我就是想你。我能进来睡吗?”

“好吧。”

然后Griezmann被Pavard抱在怀里睡了一夜,不得不说,两人的身高差契合的真是完美。

真·END.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