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今天也是拖延症晚期的Eurus,
墙头数不清的杂食动物一枚😉

【all格子】今天你吹格了吗 后续(1)

①洛格——捉蜻蜓(用嘴捉蜻蜓梗来源 @Daming

雨果和安东尼约定在一个没有训练的上午一起去公园捉蜻蜓。

尽管连雨果本人都觉得这个项目有些幼稚,可谁让安东尼对他在球场上接受蜻蜓之吻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呢。

只要能逗小朋友开心,低龄一点那都不算什么。

可惜他们在树荫下蹲点守候了半天,依旧一无所获。

雨果提出主动出击的想法,安东尼同意了,他拉着雨果的衣服袖子,盯住距离他半米远的一只蜻蜓。

那蜻蜓正趴在鲜嫩的幼叶上,或许是在和一颗颗圆滚滚的露珠玩耍。雨果嘘声示意安东尼要轻声慢步,缓缓靠近。

安东尼屏住呼吸,他看见雨果手中的网慢慢接近了蜻蜓,正当雨果准备收网时,本来一动不动的蜻蜓却突然飞了起来,冲着雨果的脸飞去。

好巧,这次又是落在了嘴上。

一旁的安东尼笑的前仰后合,半个身子趴在雨果身上,捧腹大笑。

“哈哈哈哈哈雨果,你跟蜻蜓这个梁子算是结下了啊哈哈哈哈。这个梗我是过不去了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”

雨果无奈的扶额,“有什么好笑的”,他一边这么说,一边自己忍不住偷笑,嘴巴抿成了一条缝。

笑了一会,安东尼清了清嗓子,对雨果说:

“其实我挺羡慕那只蜻蜓的,他可以在你的嘴唇上停留那么久。”

“人可不能乱撩啊安东尼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。不过我很想尝尝蜻蜓到底是什么味道。”

说完,安东尼的双臂搂住了雨果的腰,将自己的嘴唇慢慢贴了上去。

雨果还能怎样呢,他只好用双手捧住安东尼的脸,化被动为主动,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一吻结束,雨果问安东尼:

“你刚才尝到了什么味道?”

“嗯…你的味道。”

②撸格——吃醋

奥利维尔不得不承认,正如姆巴佩所说的,他吃醋了。

法兰西瑰宝的魅力十足,轻易便可把人迷的神魂颠倒,奥利维尔又不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毕竟他自己都是被甜心的魅力所折服的。

在多次预约档期无果后,他闷闷不乐的拨通了安东尼的电话。刚一接通,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安东尼清澈软糯的声音——

“嘿,,有事吗?”

“嗯…”

奥利维尔没有正面作答,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打这个电话。

“怎么了,奥利维尔,这可不像你。”

“我说我吃醋了你信吗?”

安东尼听到这句话后,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就笑了出来,那笑声越发的肆无忌惮,惹得奥利维尔有些慌乱。

“你…笑什么?”

“笑你的别扭劲儿啊!”

“有什么好笑的…”

安东尼听到对面那人是真的有些不乐意了,就收敛了笑容,说:

“好了,我不笑了~所以你想让我怎么补偿你呢?”

奥利维尔一听到对方说要补偿他,立马双眼放光,但又怕吓跑安东尼,于是小心翼翼地说:

“这个…你能来陪我睡一晚吗?”

安东尼整个人都是震惊的,声音都高了八度:

“睡一晚?!”

奥利维尔赶忙解释:

“你别误会,我说的是单纯的,睡觉。”

“噢,那没问题啊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“真的?!”

安东尼无奈的笑笑,别看奥利维尔已经过了三十而立的年纪了,这有时还就像那小心翼翼地跟大人谈条件的孩子。

“当然是真的,把你那张舒服的大床给我整理好,我今晚可是要在上面打滚的。”

“我…我没听错吧安东尼,你说要在上面打滚?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,我绝对欢迎,你要我和你一起滚都没问题啊!”

“滚…”

安东尼表示,什么孩子啊,这就是个老司机。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啊!

END/TBC.

评论(12)

热度(58)